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大同市浑源县委原书记张清河接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编辑:裴芬芬    2019-01-10 08:00:55    来源:山西省纪委监委网站

大同市浑源县委原书记张清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张清河简历:

张清河,男,汉族,1962年9月出生,山西朔州人,1982年9月参加工作,1988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1998年4月任阳泉市城区副区长;2002年10月任阳泉市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2006年6月任阳泉市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2011年1月任大同市浑源县委书记;2018年7月,因在脱贫攻坚、环境治理等方面作风不实、担当不够被免去县委书记职务。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