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最新进展:太原地铁2号线一期最长隧道双线贯通
编辑:裴芬芬    2019-01-10 08:14:10    来源:太原晚报

1月9日,中铁十一局集团承建的地铁207标长风街站—王村南街站区间右线盾构顺利贯通。这标志着,太原地铁2号线全长1366米的最长盾构区间实现双线贯通。

该区间沿长治路正下方铺设,周围高大建筑物密集,道路交通繁忙,除穿越粉细砂、黏质粉土等不良地层外,既要直面区间正上方布设的雨水箱涵、燃气管等风险源,还需克服地下水丰富、水位高等恶劣环境影响。

对此,中铁十一局207标项目部连续克服冬季施工持续低温等难点,对盾构材料及设备采取保温措施,安排人员日夜坚守,严格控制盾构机姿态及同步注浆效果,平稳推进盾构掘进安全生产。目前,该标段盾构施工已进入收官阶段。(记者 李涛 通讯员 王冬青)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