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改革先锋进校园”宣讲报告会在长治举行
编辑:范秀林    2019-01-11 09:31:41    来源: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1月8日,由中宣部、教育部、团中央主办,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共青团山西省委共同承办的“改革先锋进校园”宣讲报告在长治学院举行,被中共中央、国务院授予“改革先锋”称号的申纪兰应邀为600余名师生代表作了题为《发扬太行精神 永葆劳模本色》的精彩报告。

改革先锋 申纪兰: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了历史性的变化,翻天覆地的变化,没有想到的都得到了。

报告会上,申纪兰以与祖国同命运、与时代共发展、与人民同奋进的切身经历和改革开放40年来平顺县西沟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主题的报告,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长治学院学生 冯舒敏:我们这代90后应该学习申纪兰奶奶身上这种执着坚守的精神,奉献自我的担当,敢为人先的勇气,还有为国为民的情怀。

长治学院学生 张馨:我们要听从时代的召唤,把自身的前途命运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实现自身的价值还有自身梦想的同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长治学院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党总支书记 韩峰:深受感动,作为一个教育战线基层党组织的负责人,我觉得不仅首先要自己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更要教育引导好广大师生、党员不忘初心,坚守本心。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