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无证超员还毒驾 繁峙一男子在应县被查获
2019-01-12 09:22:08    来源:

1月10日,应县交警大队大临河中队民警在辖区乡村公路韩镇线查获了一起既无证驾驶,又超员,还吸食毒品的毒驾案。

当天下午,大临河中队民警进行路查时,发现一辆白色传祺小轿车,由西向东行驶至韩镇路段时刻意躲闪,随即示意靠边停车。民警检查车辆及驾驶人信息时发现,该车应载5人,实载6人;驾驶人郭某某,1992年8月出生,繁峙县人,未取得驾驶证;经尿液样检,检测结果呈阳性,涉嫌吸食毒品驾驶机动车。

驾驶人郭某某对无证驾驶、超员和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或麻醉药品仍继续驾驶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法规条款,应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依法分别作出相应处罚,郭某某涉嫌毒驾移交应县金城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张文娟]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