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走出去、请进来 山西国际冷链物流项目正式启动
编辑:张文娟    2019-01-12 17:35:5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 记者 张文娟 ) 随着经济和科技水平的飞速发展,食品安全成为市场热点。1月11日,为了具体落实“一带一路 ”的号召,由山西能投国贸主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冷链物流项目启动仪式在山西太原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客商、山西省相关单位领导、国内大型进口贸易型国有企业负责人、国内大型知名食品连锁餐饮企业负责人、国内大型水产品加工企业负责人、国内大型企业、山西省餐饮协会、山西省水产协会以及主流新闻媒体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真正打造“舌尖上的工程——安全生态冷链物流”

在这次项目启动仪式之前,山西能投国贸按照山西能源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的重大发展思路和要求,坚持以改革促转型基本路径,扎实推进公司“一主一辅”(公司主业为现代物流业,辅业为光伏发电新能源产业)发展战略;在倡导食品安全的当下,山西能投国贸践行新发展理念,希望打造行业内真正的龙头产品,让高端、安全的食材落地山西,为山西人民谋福利。

联手中国国机、中国成套、北京住总集团,迈向国际冷链物流新篇章。硬件设备的成熟与完善,只是实现冷链物流的第一步。随着对于国际冷链物流理解的愈发深入,山西能投国贸认为只有真正安全、绿色、健康的食材,才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饮食安全需求的目标。因此,山西能 投国贸在对未来冷链物流发展的规划上,将绿色、安全、健康作为国际冷链物流的核心理念,这与合作伙伴一拍即合。大家强强携手,共同夯实食品安全可持续发展之路。在不远的未来,这必 将成为现实,山西能投国贸将继续付出加倍的心血,扎根国际冷链物流产业,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打造拥有灵魂的企业,捍卫国民舌尖上的安全,为食品安全助力加油。

参会嘉宾探讨了进口冷链产品的发展方向,重点推进一带一路相关政策与精神,促进进口牛羊肉及水产项目的推广,促进行业向安全、绿色、生态的方向发展。参会的嘉宾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析,大会对进口牛羊肉及水产海鲜产品的特点做了介绍,大家就合作方式、运作模式等问题进行探讨,大会为山西企业走出去、国际企业请进来搭建了平台。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