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并召开 廉毅敏出席并讲话
编辑:裴芬芬    2019-01-22 07:55:56    来源:山西日报

1月21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太原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廉毅敏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张复明出席。

廉毅敏充分肯定2018年全省宣传思想工作。指出,做好2019年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自觉承担“15字”使命任务,大力实施“十大工程”,为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向纵深发展,全力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项工作,巩固壮大决胜全面小康、推动改革发展的舆论强势,大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努力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不断增强山西在全国乃至全球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全面增强工作活力和创造力,确保年度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推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不断强起来。

全省文明办、新闻办、网信办主任会议同日召开。(记者 李炼)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