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低价惠民欢乐过年 山西“两节”文艺展演精彩纷呈
编辑:裴芬芬    2019-01-24 08:43:32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凝聚山西力量,弘扬中国精神。1月23日上午,记者在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2019年“两节”期间,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全省舞台艺术作品展演活动。

“两节”期间,全省各地包括歌舞晚会、话剧、舞剧、音乐剧(会)、儿童剧、曲艺、杂技,还有20多个戏曲剧种等舞台艺术作品演出预计500余场,其中省城太原的舞台上将演出120余场精彩节目。

全省舞台艺术作品展演是今年“两节”期间的重点文化惠民活动:展演的作品主题鲜明,突出正能量,是群众喜闻乐见的主旋律精品力作;活动覆盖全省,充分满足百姓多层次、多角度、多方位的体验;演出票低价惠民,最低票价仅为5元,观众可通过演艺院线或者在各剧场直接买票入场。(记者 王媛)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