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省委省政府发出慰问信 祝愿全省离退休干部新春快乐
编辑:裴芬芬    2019-02-02 07:59:01    来源:山西日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1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省政府向全省离退休干部发出慰问信,致以新春的祝福,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信中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良好开局的一年,是山西持续塑造美好形象、加快实现振兴崛起取得重要进展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正确有效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加快建设转型综改“示范区”、打造全国能源革命“排头兵”、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三大攻坚战”再战再捷,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局面更加巩固,全省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在“两转”基础上全省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取得新进步,内生动力、发展态势和总体形象发生了深刻变化。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全省离退休干部的心血和汗水。省委、省政府向全省离退休干部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信中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不久前召开的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对推进山西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作出部署,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扬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以转型综改试验区为战略牵引,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努力奔跑、同心追梦,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信中说,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深入开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永葆政治本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陈俊琦)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