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164座煤矿达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等级 占全国38%左右
编辑:裴芬芬    2019-02-12 08:31:52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记者2月11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截至2018年底,我省有164座生产煤矿达到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等级,占到了全国一级标准化煤矿总数的38%左右。

省应急管理厅发布的通报指出,去年全省煤矿认真贯彻落实《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要求及评分方法》,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活动,除164座生产煤矿被国家煤矿安监局公布为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煤矿,另有3座煤矿已经通过国家煤矿安监局组织的现场检查考核;415座生产煤矿被省煤矿安全监管部门确认为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煤矿。

我省对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实行动态管理,全年有21座生产煤矿因事故被撤销等级,其中8座被撤销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煤矿等级,13座被撤销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煤矿等级。(记者 王龙飞)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