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晋城市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编辑:裴芬芬    2019-02-13 08:40:53    来源:晋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党委副书记张光荣公车私用、私车公养问题。2013年9月至2018年8月,张光荣任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党委副书记期间,违规长期占用金鼎路派出所执法办案用车且公车私用,还36次违规使用公务油卡为自己私车加注9496元燃油。2018年10月22日,张光荣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违纪所得被收缴。

城区农委副主任景军胜违规操办孩子开锁宴并收受礼金问题。2018年2月10日晚,景军胜在金华酒店为孩子操办开锁宴,邀请城区农委19名工作人员参加,并收受礼金2800元。2018年12月14日,景军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违纪所得被收缴。

泽州县天泰岳南煤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贾新民等人违规公务接待问题。2013年-2015年,贾新民任泽州县天泰岳南煤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期间,同意公司司务科在公务接待时违规超标准购买香烟和高档白酒。2018年11月27日,贾新民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分管办公室工作的岳南煤业原党总支委员张海平因履行主体责任不力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免去其副总经理职务;岳南煤业纪检书记关广政因履行监督责任不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高平市百货大楼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周建华违规操办乔迁宴并收受礼金问题。2018年3月22日,周建华在高平市建设饭庄举办乔迁宴,违规收受公司职工及朋友共9人礼金2400元。2018年11月19日,周建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违纪所得被收缴。

陵川县潞城镇人民政府工勤人员武爱国私车公养问题。2018年7月16日至27日,武爱国儿子武某某在四川、云南等地自驾旅游期间,7次使用武爱国给其的镇政府公务加油卡为私车加注1283.95元燃油。2018年12月14日,武爱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违纪所得被收缴;潞城镇原党委书记马彭履行主体责任不力、潞城镇纪委书记秦宁履行监督责任不力被通报。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