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火车票预售期有变 18日前不能买4月9日后车票
编辑:裴芬芬    2019-03-15 08:36:21    来源:太原晚报

想要买火车票的市民注意啦,这几天的火车票预售期有变化。3月14日记者获悉,由于4月上旬铁路部门将调整优化旅客列车运行图,即日起至本月18日前,铁路将暂停发售4月9日及以后(列车始发日期)的列车车票,18日后车票预售将恢复正常。

铁路部门在12306网站公告显示:“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要,铁路部门将在4月上旬对旅客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和优化。为切实做好调图的准备工作,4月9日及以后的各次旅客列车车票将于3月18日起开始发售。”

随后,记者在该网站上查询了购票信息。若是按照正常的提前30天预订的规定,现在可以购买到4月12日的火车票。不过,记者发现,4月9日及以后太原至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列车多趟已经不能购票,受影响车次信息上也显示“列车运行图调整,暂停发售”的字样。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及时关注车站公告,或登录中国铁路客服中心12306网站、拨打12306客服电话查询详情,及时掌握列车开行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计划。(记者 李涛)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