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省委网信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参观调研
编辑:田言志    2019-03-20 20:44:52    来源:山西网信网

3月18日,山西省委网信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参观调研。此次参观调研是省委网信办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自选动作,是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全省网信基础建设年有关部署的实际举措。

调研中,省委网信办一行详细了解了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基本情况,认真听取该公司在网络安全、大数据、5G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汇报,参观了山西电信天翼客户体验中心和IDC机房,并与该公司领导员工深入交流座谈。

图为调研现场

中国电信作为特大型国有通信企业,是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连续多年入选“世界500强”,拥有通达世界各地、覆盖全国城乡的通信网络和通信能力。近年来,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不断增强电信全业务、多产品融合的服务能力,形成以天翼云、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行业互联网应用等为代表的信息化业务体系,为山西“互联网+”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图为省委网信办一行在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调研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网信部门和电信企业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网信领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对标一流,争优创先,为“点燃”山西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不断拓展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杨伟锋)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