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1.56亿元奖励“三晋英才” 最高每人每年5万元
编辑:裴芬芬    2019-03-24 09:16:29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为了使我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全面顺利实施,为了激发广大人才攀登高峰的创造力,省财政厅拿出1.56亿元奖励“三晋英才。3月22日上午,全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启动大会在省委党校召开,出台《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实施“三晋英才”支持计划的决定》。据悉,十一届省委第95次常委会议研究决定,2019年起,我省实施“三晋英才”支持计划,为高端领军人才每人每年发放5万元人才津贴,为拔尖骨干人才每人每年发放3万元人才津贴,为青年优秀人才每人每年发放1万元人才津贴。

2019年,全省遴选高端领军人才323人(其中省直276人)、拔尖骨干人才4830人(其中省直3036人)、青年优秀人才7843人(其中省直5134人),共需资金2.39亿元,其中,省财政负担1.56亿元。

我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聚焦建设“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三大战略目标,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能源产业创新、传统优势产业提质、现代服务业发展、特色现代农业增效、“双创”孵化新产业新业态等六大工程领域,支持对象重点向我省创新驱动和转型发展急需紧缺的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工程技术人才、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倾斜,同时兼顾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三晋英才”支持计划的顺利实施,必将为我省的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王晓华)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