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举办县级医疗集团人才招聘会 2万余人应聘
编辑:裴芬芬    2019-04-15 08:28:46    来源:太原日报

4月13日,省卫健委、省人社厅在山西中医药大学举办县级医疗集团(民营医院)人才招聘会,缓解基层医疗人才紧缺和毕业生就业难问题,这也是首次由行政主管部门搭台为民营医院招才引智。

据了解,此次招聘大会上,招聘单位共提供8652个医疗卫生岗位,吸引2万余人前来应聘。其中,114个县级医疗集团提供4915个招聘岗位(入编岗位1253个、编外3662个);84个民营医院提供3377个招聘岗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14家医疗卫生机构提供360个招聘岗位。招聘专业共涵盖临床、药学、护理、检验、信息管理等十多个专业和领域;应聘者从中专到研究生各个学历层次均可报名;部分岗位提供年薪制、五险一金、配套住房等优厚待遇。

此次招聘大会呈现四大亮点,公立医院带着编制招聘人才;首次有行政主管部门搭建平台为民营医院招才引智;首次为卫生援疆搭建平台招聘人才;首次达成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医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奇台医院建立实习基地,选派山西卫生健康职业学院5个专业的53名实习生到两所对口援疆医院进行临床实习。(刘涛)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