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中央媒体关注山西】山西:干部入企进村 推进创新发展
编辑:裴芬芬    2019-04-17 09:15:53    来源:央视网
 

今年春节之后,山西省9万多名各级干部深入到5000多户企业和28000多个行政村,以改革创新、奋发实干的新行动推动全年工作的开展。

在晋城金菲公司,入企进村成员发现企业存在着“发展没冲劲儿”、资源依赖较重的问题。

面对多年制约企业发展的人才、资金、技术等问题,工作队员现场办公、多方协调,决定开拓外部市场。

人要沉下去,事要扛起来。在长治市长子县中郜村,300多户村民靠种大棚菜脱了贫,但传统的灌溉模式,影响着脱贫成果的巩固。这几天,进村服务的干部,正动员农户使用节水率高达90%的滴灌设备,以降低成本,扩大种植规模。

设施农业做多大规模?多生产的农产品销往哪里?为此,干部们还制定出了支持发展大棚的详细方案,中郜村的村民决定大干一场。

截至目前,入企进村工作队共收到企业需要各级政府研究解决的问题5120个,已解决3876个,解决率达75.7%。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