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二青会】定人定岗定时定责 确保青运村7月28日开村运营
编辑:裴芬芬    2019-04-19 08:05:54    来源:太原日报

4月18日,青运村召开工作推进例会,听取青运村“一室十三中心”和晋源区9个服务保障组的工作进展汇报,并再次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编制应急预案,确保7月28日青运村开村运营。

二青会是我省首次承办全国综合性大型赛事,各部门各中心高度重视青运村运行管理筹备工作,以“热情、周到、安全、舒适”为目标,最大限度为二青会提供优质服务保障。截至目前,青运村住宿服务中心已开始验收运动员公寓;访客中心将于5月30日前全面完成工作人员入职岗前培训,确保工作人员配备到位;商业服务中心相关业态供应商已确定,4月底前将商铺交付服务商进场装修;物业维保中心已完成绿化服务商名单确定,并签订服务保障协议;医疗中心已完成60人队伍的组建和培训,并开展转运救治演习,畅通转运通道和定点救治流程;食品安全中心将于4月底前制定青运村食品实验室检测和快速检测方案,5月31日前组建青运村餐厅驻点监督队伍;安保中心将于4月底前完成安保力量组建;文化活动中心围绕文化广场活动、非遗项目展示,选取10个专场,30余个活动的节目内容;志愿服务中心已完成志愿者招募,4月30日前完成培训。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树立大局、全局意识,抽调精兵强将,无缝对接,协同作战,确保各个环节万无一失。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的各项措施,防范事故发生。要严守工作纪律,强化作风锤炼,认真落实双组长工作机制,全力全责、苦干实干,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各项工作。要提高工作效率,严格按照作战图、任务书、时间表,倒排工期,简化程序,以一流标准创造一流业绩。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统一时间节点、标准和要求,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让青运村真正成为展示城市形象和文化魅力的窗口。(杨润德 车涛)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