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邀请太原百位市民 探寻固体废物 如何安全处置
编辑:张文娟    2019-04-20 09:04:47    来源:太原晚报

生态环境部日前公布的面对公众开放名单中,太原固体废物处置中心位列其中。今年第四期“百位市民看环保”活动将于4月24日举行,此次将邀请百名市民探寻固体废物的安全处置过程。

位于阳曲县杨兴乡鄯都村西北的太原固体废物处置中心,是全省唯一的综合性危险废弃物处置中心。目前,处置中心年处置医疗废物和工业危险废物能力为3.83万吨,可处置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46大类危险废物中的44大类。

由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的今年第四期“百位市民看环保”活动,将带领市民参观首次对外开放的太原固体废物处置中心。即日起,有意向参观的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太原环保发布”报名,报名时间到4月22日12时。报名方式:关注“太原环保发布”微信公众号,在文章右下角“写留言”处留言,留下姓名、职业、年龄、联系方式。市民也可通过拨打电话0351—4185987报名参与到这一活动中来。(记者郜蓉)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