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太原一幼儿园老师打孩子被行拘15日罚款500元
编辑:裴芬芬    2019-04-22 07:39:44    来源:山西晚报

4月19日,太原小店区某幼儿园“老师粗暴待幼儿”的监控引发关注。4月21日,太原公安小店分局通过其微信公众号发布,殴打幼儿的幼儿园老师任某被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元。

4月19日,太原小店区某幼儿园“老师粗暴待幼儿”的监控引发关注。监控显示,老师在教室内依次通过拖拽、推搡、掐脖等方式对待幼儿。太原公安小店分局龙城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遂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工作。经过民警镇密调查走访,于4月20日将违法行为人任某(女,26岁,山西省临汾市人,系该幼儿园老师)查获。

经审查,任某对今年4月19日在小店区某幼儿园殴打幼儿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已被太原市公安局小店分局依法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元。(记者 郭卫艳)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