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好消息!你特想去的太原天龙山“网红桥”预计5月底开通
编辑:裴芬芬    2019-05-16 08:23:42    来源:山西晚报

15日,有读者致电,询问太原天龙山“网红桥”什么时候开通,说她最近去了几次都没上去。记者随即咨询了解,得到的回复是,5月底将正式开通啦!

“我春节期间看好多朋友发朋友圈,说咱太原有一座‘网红桥’,特别震撼,所以一直想去看看!”读者刘女士说,她今年“五一”特意带着家人,结果车开到天龙山新建成的公路上发现有施工围挡。有人说是护林防火形势严峻,所以暂时封闭了上山的路,也有人说还在施工。

就此,记者与太原市晋源区政府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得到的回复是,预计5月底,这座三层环形高架桥将正式通车,届时市民们就可以上桥畅行。

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节期间,这座桥成了不少太原市民甚至是外地人的“打卡”胜地。上天龙山的车平均每天有3500辆,到桥上拍照留念的游客可达上万人。由于桥所在的道路属于新建的天龙山区域旅游通道,全程长度为30公里左右,沿途共有四座桥和一处隧道,而“网红桥”就是其中海拔最高的一座高架桥。

“由于后续的沿线绿植种植等环节还没有最后完成,所以正式通车要到5月底了。”相关负责人说,经过一系列的景观美化,相信正式通车后,这座桥将吸引更多的市民。(记者 张婉 通讯员 杨润德)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