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二青会实体火炬在古县、安泽传递
编辑:裴芬芬    2019-05-21 09:01:34    来源:临汾日报

5月20日,二青会火炬在古县、安泽县传递。图为火炬手在安泽县滨河路进行传递。 记者 苏亚兵 摄

5月20日,二青会实体火炬传递分别在古县、安泽县举行。两地传递全程4公里,40名火炬手步伐矫健,跑出了青春的律动,生动诠释了“青春接力、时代领跑”的二青会主题。

上午9时,火炬手从古县牡丹园景区广场出发,经聚仙桥、中石“天下第一牡丹”壁、荷花池,最终返回古县牡丹园景区广场,全程两公里。

古县是蔺相如的故里,近年来,古县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等称号。古县还是千年牡丹的生长之地,石壁乡三合村有一株距今1300多年的唐代野生紫斑白牡丹,被中国花卉协会命名为“天下第一牡丹”。20名火炬手在这里开启了一场薪火相传、文明相聚的时代奔跑。古岳儿女欢呼雀跃、鼓掌加油,共同见证、参与火炬传递盛典,共享二青会带来的青春与活力。

下午2时30分,安泽县文体广场上载歌载舞、气氛热烈。20名火炬手从安泽县文体广场起跑,途经滨河路、沁河大桥等最终到达荀子文化广场,全程两公里。

安泽县历史悠久、资源丰富、生态良好,是古代大思想家荀子的故里、全国生态示范区、中国天然氧吧、国家森林旅游示范县、国家森林公园。火炬传递现场,广大荀乡儿女手持国旗和二青会会旗为火炬手加油呐喊,在与火炬的近距离接触中尽情享受二青会带来的激情、欢乐与梦想。(记者 刘静)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