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应往届高校毕业生 200余家单位本周六太原揽才
编辑:裴芬芬    2019-06-13 08:24:46    来源:太原晚报

6月12日获悉,为进一步促进求职者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缓解企业“用工难”问题,为企事业单位招聘人才搭建服务平台,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人才引进交流服务中心、启迪(太原)科技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于6月15日在南中环街清控创新基地A座一层举办“2019年清控创新基地第十届人才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到215家单位参会,包括富士康、阳煤化工、太重煤机、太钢大明、晋能清洁能源、亚宝药业、大象农牧、蒙牛乳业、新东方培训学校、万科物业、中公教育、金能移动等知名企业。同时,会场特设医药卫生专区,有20余家医院及企业,包括万荣县人民医院、介休市中医医院、永和县人民医院、太谷县夏氏齿科医院、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启瑞药业有限公司等参与。招聘会当天,将有六千多个岗位供求职者挑选,岗位类型涉及文秘、计算机、金融、医药、营销、财务等。求职者尤其是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可免费前往求职。

本次招聘会将打造“线上+线下”联合模式,求职者可通过线上查看参会企业信息并在线投递电子简历,实现网上与现场同步,为各类人才与用人单位提供信息化平台,全方位服务。

本次招聘会还将提供政策咨询(档案、户口)、就业创业、大学生就业指导、职场礼仪指导等公共就业服务,详情可登录山西招聘网查询。(记者 李涛)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