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西分会场启动
编辑:侯津刚    2019-06-13 12:08:44    来源:黄河新闻网

 

6月13日上午,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西分会场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记者侯津刚摄。

 

 

图为观众参观我省创新创业成果主题展示。

 

 

在创新创业成果主题展示中,3D打印等创新成果吸引眼球。

 

 

图为观众体验AR、VR等新技术。

 

 

图为观众体验“行李跟随”等创新技术应用。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侯津刚)6月13日上午,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西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省展览馆举行。今年“双创活动周”主题是“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山西分会场活动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新时代特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增强科技创新引领作用,通过活动周平台集中组织系列重大活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最大限度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

活动周期间,山西分会场将举行创新创业成果主题展示、论坛交流、群众性竞赛、“三新”经济培训、宣传推广等一系列活动。省发改委、省科协、省科技厅、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省教育厅、省国资委、省农业农村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团省委等有关部门在活动周期间将围绕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众创空间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创业就业服务、创业投资发展等主题,举办系列专题活动。

通过多层次、多方式的活动,“双创活动周”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创造氛围,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活力,推动培育壮大新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