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创建文明城市 太原严查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编辑:张文娟    2019-06-16 09:20:58    来源:中新网

一个城市交通秩序不仅关系到市民出行安全,还是一座城市的文明窗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我市交通民警始终坚持在一线,加班加点,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公安交警的责任和担当,用辛勤的汗水让市民出行更加便利和安全,并不断传递着正能量,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展联合执法活动以来,交警立即行动,通过加大宣传、严格执法,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减少因不文明交通行为导致的交通事故,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创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按照“道路必须畅通、执法必须规范、管理必须严格”的原则,采用全方位“立体式”的管控措施,持续加大了对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翻越栏杆、车窗抛物等不文明交通行为的执法力度。

同时,采取动静结合的方式,在重要路口路段进行集中检查,组织交警深入周边路段进行值守,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细心讲解不遵守交通规则的重大危害,提高了市民文明出行的意识。4月22日到6月13日,全市共查处行人非机动车各类违法行为10.28万起。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