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晋城启动A级景区旅游惠民季活动 凭身份证可享折扣
编辑:裴芬芬    2019-06-20 16:39:40    来源:太行日报

记者从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从6月19日开始,晋城全面启动A级景区旅游惠民季活动,中原城市群及周边300公里范围内的城乡居民凭有效身份证,就可以享受景区门票挂牌价5折优惠。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宣传科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皇城相府文旅公司下属的皇城相府、蟒河景区、九女仙湖、郭峪古城优惠范围为晋城、长治、临汾、运城、郑州、洛阳、新乡、焦作、济源9个地市,时间为6月19日至7月19日。其他A级景区,如高平炎帝陵、羊头山,陵川王莽岭、泽州珏山、沁水湘裕古城、柳氏民居、历山景区,阳城天官王府景区、孙文龙纪念馆等,优惠门票的范围为中原城市群及周边300公里范围内的城市(按直线距离统计),山西省境内涉及优惠政策的城市共8个,分别是晋城市、晋中市、运城市、临汾市、吕梁市、长治市、太原市和阳泉市;河南省涉及优惠政策的城市共17个,分别为郑州市、新乡市、焦作市、济源市、开封市、商丘市、周口市、许昌市、漯河市、平顶山市、驻马店市、洛阳市、南阳市、三门峡市、安阳市、鹤壁市和濮阳市;河北省涉及优惠政策的城市为2个,邯郸市和邢台市;山东省涉及优惠政策的城市为菏泽市。优惠时间为6月19日至8月31日。(吕媛)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