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太原打造“网红城”抖音助力 设置万元现金大奖
编辑:张文娟    2019-06-21 18:18:3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 记者 张文娟 ) 6月20日,记者从太原市委宣传部了解到,为更好地展现太原文明开放富裕美丽城市形象,将悠久的历史与现代的活力结合推广,太原市委宣传部与抖音合作,共同打造【抖音太原】系列活动。

 据了解,6月22日,抖音APP正式上线#穿越古今太原#挑战赛,打开抖音APP,搜索【抖音太原】即可观看并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5万元现金大奖。【抖音太原】在抖音短视频这一融媒体上,通过“穿越”这种视频展现形式,将太原的悠久历史与现代文明传递出来。晋祠、永祚寺双塔、晋阳桥、通达桥、太原市图书馆等众多美景及美食、美物在抖音上以潮流的方式向全国推广。为鼓励大家参与活动,还设置了万元现金等众多奖品。

 为了让广大网友不仅在抖音上观看太原,更切身参与太原文化互动,抖音与太原市委宣传部将于 6月 22日举办 “太拧了——DOU来太原食品街”活动,把食品街装扮成独具太原特色的 “潮流文化街”,蒙山大佛、永祚寺等太原标签和“起山”等太原方言也将变成供大家拍照互动的霓虹灯街景,用抖音潮酷的方式展现古朴的文化历史。

 活动设置5个互动游戏点,在每一个打卡点可以体会太原独特的艺术。在这里,能亲身唱一唱莲花落、做一做入选非遗项目的特色糕点、尝一尝太原陈醋冰淇淋。打开抖音搜索【抖音太原】参与活动,还可获得按摩椅等现金奖品。6月22日15时30分,“抖音快闪”将出现在食品街,不但有民间艺术背棍,还有酷炫的街舞,抖音的现代潮流与太原的晋风古韵碰撞出缤纷精彩。当日20时30分,还有“国风舞”等众多互动环节,从多个角度展现锦绣太原。

 借助抖音短视频平台,面向全国鼓励人们看 “太原”,拍“太原”,让更多人了解太原,让太原成为一个“网红城”。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