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太原交警集中行动 严查严处4类车辆5种交通违法行为
编辑:裴芬芬    2019-06-24 09:01:01    来源:山西晚报

6月23日,太原市交警支队向社会通报,为进一步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为“二青会”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即日起太原交警将展开集中行动,针对4类车辆的5种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严处。

据太原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集中行动查处的重点车辆具体为:小型、中型面包车;箱式和封闭式轻型、微型载货车;其它轻、微型载货车辆;改造或取消消音设备的机动车辆(含摩托车)。

交警将重点针对这4类车辆的5种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处。分别是:用喷涂、粘贴标识、广告等其它方式改变车辆容貌,造成从车外无法看到车内核载人员、货物的情况,并影响安全驾驶的;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参数(如:私自拆卸、加装座椅,完全改变机动车颜色等)的;由于改造或取消车辆消音装备,而造成噪声污染的违法行为;私自在机动车车身加装广告牌,且高度从地面超过2.5米的;不按规定或未办法律手续拉运危化物品的。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