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省文明委召开第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07-05 17:31:05    来源:黄河新闻网

省文明委召开第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要求在守正创新中夯实基础、主动服务、增强实效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田言志) 7月5日,山西省文明委第15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山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工作规则》《山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2019年工作安排》《山西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十项工作措施》《关于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 提升全社会诚信水平的实施办法》《山西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星级文明户创评管理暂行办法》,交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经验,研究部署2019年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明委主任吕岩松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文明委副主任卫小春、席小军、刘兴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扣主题主线,围绕工作大局,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在“两转”基础上拓展山西新局面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良好文化条件。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夯实工作基础、健全常态机制,主动服务大局、优化工作方法,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