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二青会】4万余志愿者将打造最美“山西名片”
编辑:刘亚男    2019-07-06 08:26:27    来源:山西日报

“我志愿加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志愿者行列……”7月5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太原理工大学举行,标志着我省4万余名志愿者将正式奔赴二青会,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观众和游客提供各类公共服务。

本届运动会的志愿者是在全省范围经过多轮面试和测试选拔出来的。截至目前,全省共招募二青会志愿者44835人,其中,赛会志愿者7559人、城市志愿者5081人、社会志愿者32195人,他们将为二青会包括测试赛在内的60余个比赛项目开展累计时长达740余天的志愿服务工作。

“日常交流、参加培训、服务测试赛,这半年来,我早已融入到志愿者的角色中。”志愿者代表王钰平是太原理工大学一名大二学生,从今年3月报名参加二青会志愿服务到现在,他一直没有间断过有关志愿服务的活动。他告诉记者,今年6月举行的2019中韩大学生足球邀请赛是二青会项目测试赛,他有幸参加了此次比赛的志愿服务。“通过参与测试赛志愿服务,我发现了自己的欠缺和不足,我要不断提升服务素养,展现出山西大学生最好的一面。”太原理工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每名志愿者都能热情参与其中,展现出最亮丽的风采,打造最美的“山西名片”。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