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太原市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申请审核工作开始
编辑:刘亚男    2019-07-06 08:34:52    来源:山西晚报

连日来,太原市六城区各社区通过发送微信公众号、张贴通知、打电话等通知贫困居民,2019年度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申请审核工作已经开始,符合条件的居民应尽早到社区登记。各个社区受理截止时间为7月31日。与往年相比,今年太原市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申请,不仅包括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对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也有所扶持。

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申请公共租赁住房时,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1、具有太原市市区(六城区)居民户口,且至申请之日近两年内在本市市区连续居住;2、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上年度最低工资标准(含)1700元/人·月;3、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在13平方米以下(含13平方米),且在太原市市区范围内无宅基地。

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1、具有本市市区(六城区)居民户口,且至申请之日近两年内在本市市区连续居住;2、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本市上年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月收入(含)2586元/人;3、家庭无房(含非住宅),且在太原市市区范围内无宅基地。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