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太原海关签发首份海关电子签章决定书
编辑:刘亚男    2019-07-06 08:43:21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7月3日,太原海关为辖区某木业公司签发了我省首份电子签章行政许可决定书。这标志着海关网上办理平台的电子签章功能正式实现。

据了解,7月1日起,全国海关系统正式启用行政印章、行政许可专用章电子印章。进出口企业可以通过互联网查看、下载、打印海关发送的加盖海关行政印章、行政许可专用章的法律文书,打通了行政审批“最后一公里”。为了做好这项工作,太原海关收回并废止17枚旧版行政许可专用印章,刻制、发放并启用10枚行政审批新印章。在晋阳海关行政审批大厅增设“太原海关行政审批窗口”。完成了行政审批网上办理平台的系统搭建和审批办理人员的授权工作。电子审批印章系统初见成效,完成了行政审批电子印章的上传、网上审批签章规则的维护及行政审批许可印章的授权工作,确保电子印章审批系统顺利实施。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