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交通银行晋城分行荣获晋城银保监分局 2018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消费权益保护考核评价一级行
   2019-07-18 10:58:51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近日,在晋城银保监分局印发的《关于2018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消费权益保护考核评价工作情况的通报》中,交通银行晋城分行得分95分,列全市金融机构第一名,荣获晋城市金融机构消费权益保护考核评价“一级行”。这是自晋城银保监分局对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开始综合评价以来,晋城交行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一是分行党委重视。实行消保服务提升“一把手”工程,每月首周行办会的首要事项定为全行消保服务工单分析,树立消保服务管理的“权威性”。二是机构机制健全。成立消费者权益保护部,进一步建立健全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组织架构,健全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常工作机制。三是大力普及金融知识宣传。积极制定宣传计划,丰富宣传内容,突出宣传重点,强化人力财力保障,密切关注消费热点问题,树立交通银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品牌,扎实推进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四是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构建科学的普惠金融组织架构,促进普惠金融业务落地实施,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推进普惠金融业务稳步发展。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