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认定62家骨干建企 在招投标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
编辑:周昱丽    2019-07-21 08:56:15    来源:太原晚报

 7月20日记者从省住建厅了解到,经组织评审等程序,我省认定62家骨干建企,将在资质办理、招投标、动态考核、评优评先、市场开拓及融资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

全省注册的建筑企业多,但有不少建筑企业的产值小、资质低,只在单一建筑施工的低端市场“单打独斗”,没有形成综合服务能力超强的大型企业集团。为此,我省决定评选一批优秀建筑企业,作为骨干企业,重点培育和引导,以带动建筑业整体发展。

此次,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62家企业,确定为“2019年度山西省第一批骨干建筑业企业”,其中,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认定为“2019年度山西省第一批优秀骨干建筑业企业”。

我省将帮助企业与国内大型央企开展合作,组建对外承包工程企业联盟,积极参与国家对外援助项目、企业境外投资项目建设。对出省和赴境外承揽工程的骨干企业,简化有关手续办理流程,在对外工程承包经营权、境外工程贷款财政贴息、工程担保和项目融资等方面给予支持。今年起,年度骨干建筑业企业认定满6个月后,将开展动态评估,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取消骨干建筑业企业资格,且不得参加次年评选。记者李涛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