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观二青盛会游表里山河 “体育+旅游”尽显山西魅力
编辑:周昱丽    2019-07-21 10:12:58    来源:山西日报

 

  7月19日,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借助二青会举办的契机,我省将在盛会期间对山西厚重历史文化、旅游线路和产品进行宣传推广,最大限度引流二青会客源,拓展山西旅游市场,不断提升山西文化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介绍,省文旅厅将在8月至9月期间,在太原市区、二青会主要场馆周边及青运村开展山西文化旅游线下宣传推广活动,宣传口号为“观二青盛会感华夏文明游表里山河”。

  二青会期间,省文旅厅将以三晋文化为主线,结合红色旅游和秀丽山水,整合旅行社、星级酒店、线上旅游平台、景区等资源,以山西文旅宣传点作为临时旅游集散中心,集中宣传展示山西省旅游景区景点,并策划形成了锦绣太原·唐风晋韵、佛教揽胜·朝圣祈福、晋商文化·魅力古城、长城边塞·冰洞探秘等9条文化旅游精品线路产品,还临时开设“二青之旅”专线,推介运动旅游线路,推出打折优惠活动吸引游客。

  同时,山西编印《山西文化旅游宣传册》,展示山西悠久的历史、厚重的文化、精彩的艺术、独特的魅力以及丰富的旅游资源;编印“走遍山西”手绘旅游地图,向广大游客展示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13条精品旅游线路及山西4A、5A级景区景点,并以多种方式向太原各大宾馆、赛场、运动员和相关人员驻地以及10个地市分会场大量派发,让广大游客尽情回味山西。

  此外,为加深游客的“山西印象”,山西将在各个线下宣传点以“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为主题,现场制作个人定制版“二青会+山西文旅”纪念明信片,与游客进行趣味互动。

  据了解,我省借二青会在线下以文旅推广基地及宣传点为载体开展的活动,在宣传阵地形象设计上统一形象风格,符合二青会整体要求,并体现山西文旅特色;在旅游专线设置上结合赛事项目场馆分布,在资料派发上结合热点项目、比赛、场馆,在宣传时间安排上围绕开幕式、闭幕式等重要节点,在宣传资源分配上围绕热点项目、热点比赛、热点场馆等精准投放;围绕消费热点、趋势焦点、赛事沸点等安排形式多样、创意新颖的线上活动,线上活动有微信小程序山西文旅知识有奖问答、朋友圈转发获赠参与兑换券、微博话题互动、公众号精准互动传播等。(记者王少斐)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