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省再压缩《药品经营许可证》办结时间
编辑:田言志    2019-07-28 08:47:00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记者从省药监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着力打造宽进、快办、严管审批服务模式,设立创新服务专岗,对企业实行点对点对接、全流程指导、一站式审批,压缩了审批时限,精简了申报材料,整体实现压缩54%,申报材料精简37%,实现了审批工作“加速度”。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行政审批效能,该局制定出台了《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方案》。在行政审批管理处设创新服务专岗,专门负责创新创业项目申请的对接、指导和跟踪服务,全力推进企业创新发展。推行“极简审批”,按照审批环节和时限的不同,对办理事项梳理归集,分类审批,最大程度提速增效、利企便民。创新审批管理方式,建立并联审批机制,实行合并检查制度和“当场办结”服务。同时,通过“一次受理、多口协同、一并办理”的流程,有效整合资源,审批时间有效缩短,形成“链条式”管理。

今后,我省药监部门将继续全力促进医药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确保药品质量安全,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便利,为提升我省医药产业发展水平,推进经济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