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省政府与交通银行举行工作会谈 楼阳生出席
编辑:张旭    2019-08-02 07:07:36    来源:山西日报

7月30日下午,省政府与交通银行在太原举行工作会谈。省长楼阳生、交通银行行长任德奇出席,副省长王一新参加。

楼阳生说,近年来,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咬定转型不放松,加快培育新动能,奋力推动经济持续稳中向好,今年主要经济指标在一季度“开门红”的基础上,上半年实现“双过半”,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2%,连续10个季度保持在6%以上,在探索走出产业优、质量高、效益好、可持续的发展新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他感谢交通银行长期以来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当前全省上下大力推进“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建设,这为深化双方合作搭建了广阔舞台。希望进一步健全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在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开发区改革创新、文旅融合发展、国资国企改革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更多合作成果。我们将持续优化“六最”营商环境和金融生态,为交通银行等金融机构在晋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任德奇说,山西近几年发生的重大转折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当前转型发展的强劲态势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令人钦佩。交通银行将进一步发挥优势,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加大工作力度,加强项目对接,做好跟踪服务,助力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更大成绩。(记者张巨峰)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