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直击二青会】田径赛场上演百米飞人大战(图)
编辑:侯津刚    2019-08-16 09:25:09    来源:黄河新闻网

8月15日晚,二青会备受瞩目的百米“飞人”大战决赛在山西省体育中心上演,共诞生4枚金牌。社会俱乐部组男子100米决赛中,来自长春市成冠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陈佳鹏以10秒51的成绩夺冠。社会俱乐部组女子100米决赛中,来自芜湖市弘奥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李玉婷以11秒64的成绩夺冠。体校甲组男子100米决赛中,来自黄石市体育运动学校的李泽洋以10秒40的成绩夺冠。体校甲组女子100米决赛中,来自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的朱翠薇以11秒52的成绩夺冠。(图/文 侯津刚)

 

图为社会俱乐部组男子100米决赛现场。

 

 

图为6道的陈佳鹏冲刺撞线瞬间。最终他以10秒51的成绩夺冠。

 

 

图为社会俱乐部组女子100米决赛中,5道的李玉婷以11秒64的成绩夺冠。

 

 

图为体校甲组男子100米决赛现场。

 

 

图为体校甲组男子100米决赛中,运动员冲刺撞线。

 

 

图为体校甲组女子100米决赛现场。

 

 

图为体校甲组女子100米决赛运动员冲刺瞬间。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