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教师节,山西70名教师21个单位获国家表彰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献礼教师节,山西70名教师21个单位获国家表彰
编辑:张旭    2019-09-10 06:54:09    来源:山西日报

记者9月7日获悉,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人社部、教育部正式公布“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入选名单,我省共有70名教师和21个单位获得相关荣誉称号,受到表彰。

此次获国家表彰名单中,我省山大附中、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阳曲县首邑学校等21个单位被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全国共有597个单位入选;和顺县教育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白爱江和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晓哲2人被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全国共有79人获此荣誉;太原五中刘晓瑜、陵川县夺火乡凤凰寄宿制小学张保锁、山西农业大学张淑娟等21人被授予“全国模范教师”称号,全国共718名教师获此荣誉。同时,我省中北大学赵宇宏、山西医科大学李冰、运城市平陆县曹川初中赵李红等42名教师被授予“全国优秀教师”称号,全国共有1432名教师入选;山西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温娟等5人被授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全国共有158人获此荣誉。(记者李林霞)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