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阳生会见艾哈迈德·穆罕默德·萨伊德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楼阳生会见艾哈迈德·穆罕默德·萨伊德
编辑:张旭    2019-09-11 07:37:32    来源:山西日报

9月8日上午,省长楼阳生在厦门会见了参加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的卡塔尔国务大臣艾哈迈德·穆罕默德·萨伊德一行。副省长王一新参加会见。

楼阳生对艾哈迈德一行参加厦洽会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山西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山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致力于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着力推动能源产业绿色生产、制造业智能生产、新兴产业高端生产、现代农业有机生产和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加快构建多元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他重点介绍了我省紧抓国家通用航空业发展示范省建设重大机遇、大力培育通用航空产业和通航制造业、建设通用航空强省的做法和进展。楼阳生说,山西是“一带一路”大商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卡塔尔是“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前景光明、舞台广阔。

希望双方在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指引下,进一步加深了解、增强互信,全方位对接需求,推动交流合作不断走深走细走实。

艾哈迈德感谢山西作为主宾省对卡塔尔参加厦洽会的积极支持,介绍了卡塔尔在经济贸易、航空运输、石化能源、生态环保等方面的合作意向,欢迎山西企业和投资者到卡塔尔投资发展,表示将积极推动双方各领域合作取得新成果。(记者 张巨峰)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