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至10月2日太原南站对进京旅客“二次安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9月20日至10月2日太原南站对进京旅客“二次安检”
编辑:张旭    2019-09-16 07:52:01    来源:山西晚报

9月15日,记者从太原南站获悉,按国庆期间安保要求,从9月20日至10月2日,该站将对乘坐进京方向列车的旅客进行“二次安检”,在此提醒去往北京方向的旅客,建议提前60-90分钟前来车站候车。

受“二次安检”要求影响,9月20日至10月2日间,站内便捷换乘通道暂停使用,换乘旅客需出站后经过安检后再次进站。建议在太原南站进行换乘的旅客,换乘列车间隔应大于60分钟。

此外,太原南站李静导购台负责人李静提醒乘客,为了保障乘客顺利乘车,除禁止携带《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物品的公告》公示的物品外,请不要携带任何刀具(含剪刀及尖锐工具);为了方便旅行生活,允许限量携带以下物品:不超过20毫升的指甲油、去光剂、染发剂;不超过120毫升的冷烫精、摩丝、发胶、杀虫剂、空气清新剂等自喷压力容器;普通打火机2个;安全火柴2小盒。(赵德伟)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