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求职高峰期 太原21日举办“万人招聘大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进入求职高峰期 太原21日举办“万人招聘大会”
编辑:张旭    2019-09-17 07:48:08    来源:山西日报

9月,招聘市场又进入求职高峰期。21日(本周六),“万人招聘大会”将在太原人才大市场举行,届时将有万余岗位等待求职者。

为了有效帮助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农村劳动力等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再就业,此次招聘会将邀请太原酒厂、华夏银行太原分行、蓝泰集团等500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参会。这些企业涵盖了IT电子、建筑、装饰、商超、餐饮、快消、医疗、互联网、金融财会、教育、物流等20多个行业,现场提供的岗位预计超过1万个。据悉,现场除了招聘服务外,还将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工作推荐、存档落户、社保政策咨询等服务。 (雨晗)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