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警方挂牌督捕100名在逃重大犯罪嫌疑人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警方挂牌督捕100名在逃重大犯罪嫌疑人
编辑:张旭    2019-09-17 08:25:15    来源:山西晚报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为贯彻落实公安部统一开展的全国“云剑”行动追逃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全省打击文物犯罪暨刑侦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9月16日,山西省公安厅向社会发布信息,为更好地打击犯罪,山西警方决定对100名负案在逃的重大犯罪嫌疑人进行挂牌督捕。

省公安厅强调,对挂牌督捕的在逃犯罪嫌疑人,各级公安机关要对追逃工作负总责,特别是明确对在逃犯罪嫌疑人立案和上网追逃单位的抓捕责任,立即展开强有力的抓捕行动。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全警责任,对本地立案和上网督捕逃犯,要实施“一逃一档一专班”追逃要求,逐人成立抓捕专班,围绕关键要素开展“大数据”抄底作战,力争在“云剑”行动中将100名挂牌督捕的重大在逃犯罪嫌疑人全部抓捕归案。

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山西公安机关将按照公安部“云剑”行动部署要求,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强力组织开展缉捕行动,坚决将一切负案在逃的重大犯罪嫌疑人缉捕归案。同时也希望广大公民,积极检举举报有关线索,对公民的有效检举举报,公安机关将视情给予奖励。公安机关再次正告在逃犯罪嫌疑人,要放弃侥幸心理,尽快投案自首。对主动投案并如实供述违法犯罪情况的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将严格按照有关国家法律精神,坚决贯彻宽严相济的刑事政策,依法宽大处理。对拒不投案、对抗法律或负隅顽抗的,必将依法严惩。

举报电话:李警官13363512108;张警官13363516577。(记者 辛戈)

链接

省公安厅公布100名在逃犯罪嫌疑人名单

杨俊明 王晓琪 赵君 陈旺 闫振忠 周积安 陈臣 比布日鬼 王进富 杨跃全 吕钟 程俊杰 吴发平 陈海江 乔红兵 卢天祥 任冬明 李永革 王顺管 葛吉刚 栗会培 程麦生 梁涌 杨俊义 马江波 董建平 梁昌斌 叶惠民 家志昌 张世刚 范世俊 乔发旺 席永太 张银马 杨俊祥 刘少坡 戚青明 张随义 杜永斌 解莉军 马俊贵 胡潇伟 张明俊 候长雄 付高飞 冯建平 方年喜 吴红军 王长贵 赵俊林 秦英 李志强 苏彩亮 何永健 苏产粮 王增权 雷义 王亮俊 樊志宏 杨建华 白海军 李选生 孙国如 袁改英 黄建兵 王淑云 关光辉 任朝伟 梁金龙 贾亮亮 崇锦斌 霍海军 荆立飞 谢国华 曲涛 杨慧山 杨婷婷 杨四俊 原园 许晨详 和晋刚 张水清 韩晓东 李成成 冯炜 成国礼 李海峰 张德高 方慧 杨辉 武庆华 郭彪 杜苏兴 李旭中 马小民 赵永康 周京革 侯莉 薄晓宇 武立国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