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6个集体和7名个人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称号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6个集体和7名个人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称号
编辑:田言志    2019-09-28 08:31:15    来源:山西日报

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27日上午在北京举行。大会表彰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665个模范集体、812个模范个人受到表彰。其中,我省有6个模范集体和7个模范个人受到表彰。

我省受表彰的6个模范集体是:太原市晋源区义井街道办事处、阳泉市城区上站街道德胜街社区居民委员会、晋中市榆次区晋华街道南窑社区居民委员会、临汾市翼城县唐兴镇北关村村民委员会、省总工会援疆工作办公室、山西艺术职业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7个模范个人是: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新建路派出所退休民警骆国泉、孝义市政协社会事业委主任王风雷(回族)、大同清真大寺管委会副主任杨法珍(回族)、长治市橡胶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程俊林(回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处长张骞、山西大学附属中学校西藏部主任张煜、山西医科大学思想政治辅导员王斌。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