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航飞行大会精彩纷呈 设置论坛招商和展览两大板块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通航飞行大会精彩纷呈 设置论坛招商和展览两大板块
编辑:张旭    2019-10-10 08:58:03    来源:山西日报

世界顶级特技飞行员吉格斯·凯瑞斯所在的立陶宛“空中匪徒”特技飞行表演队10月5日抵达山西后,立即来到尧城机场组装飞机,调试并进行试飞。在2019尧城(太原)国际通用航空飞行大会上,观众可以看到以他名字命名的“凯瑞斯倒轮盘旋”,一饱眼福。记者10月9日从相关部门了解到,2019尧城(太原)国际通用航空飞行大会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静候八方宾朋的到来。

本届飞行大会共设置论坛招商和展览两大板块,共计11项活动,分别为:论坛招商板块,10月10日在山西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包括2019航空工业全国“通航日”论坛暨山西通航发展高峰论坛,山西航空体育发展论坛两个论坛,并穿插进行山西通用航空产业招商引资推介对接活动。展览板块,10月11日至13日在尧城机场举办。包括10月11日上午举办的飞行大会开幕式、特技飞行表演、航空体育表演、新中国成立70周年航空成就展、飞行器静态展示、航空文化科普展、山西航空体育展、山西特色航空展等8项内容,其中特技飞行表演和航空体育表演每天上下午各一场,静态展示全天开放。

据了解,本届飞行大会还邀请了众多世界级特技飞行表演队,他们将在太原尧城机场上演空中“速度与激情”,各种高难度特技表演动作呈现出一场世界顶级的飞行视觉盛宴,如特技飞机的单机特技、多机开花、七机编队及一箭穿心等。同时,主办方还安排了飞行员第一视角、机翼视角、跳伞视角、无人机俯拍视角等多角度、全方位的实播、直播手段,让普通观众即使站在地面,也一样能体会到飞行员、运动员在天空自由翱翔的快感。

本届飞行大会特开辟了青少年航空科普教育互动区,以及无人机体验区,从学习理论知识到飞行模拟体验,通过航空知识讲堂、VR航空指挥官、模拟机飞行体验等项目,让青少年在短时间的学习中体验飞行员的养成过程。无人机体验区通过无人机试飞、DIY制作以及无人机空中摄影等寓教于乐的新形式,加深观众对飞行器的了解,点燃青少年的飞行梦想。

本届飞行大会是山西首次以通用航空为主题的高规格综合性航空展会,为了充分展示我省通用航空发展底蕴、发展机遇与产业活力,还举办首届“山西特色航空展”,省内11个市都精心布置了各自的展台,突出展示各地通用航空产业基础条件和优秀企业风采。(记者 张毅)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