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太原局:货物日装车量10月9日创下历史新高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铁路太原局:货物日装车量10月9日创下历史新高
编辑:周昱丽    2019-10-10 11:41:25    来源:黄河新闻网

太原局集团公司优化运输组织提升装车效率在10月9日创下日装车30078车历史新高,刷新2018年3月21日创下的30051车纪录,图为一列万吨重载列车在安家岭装车点进行自动化装车作业。

 

图为万吨煤运列车在秦皇岛港翻车机房卸车。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侯津刚)10月9日,“中国重载第一路”大秦线集中修施工全面结束后的第一天,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货物日运量达到215.3万吨,创下日装车30078车历史新高,刷新2018年3月21日创下的30051车纪录。

9月9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在全路部署开展以“保安全、保稳定、保开通,增运量、增收入、增效益”为主题的“三保三增”攻坚战。太原局集团公司以“必保全年货物发送量完成7.4亿吨”等“六必保”为目标,坚决推进增盈补欠工作,全面打响“三保三增”攻坚战。

作为全国铁路“三年货运增量行动”的主力军,太原局集团公司倒排进度,细分阶段任务,确定大秦、北同蒲线第二阶段集中修期间日均完成27500车、大秦线集中修后日均完成29950车的日装车目标,按月、旬、日明确补欠任务,每日盯控、每旬对标、每月兑现,必保全年运量目标实现。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