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太原鼓楼支行开展“祝福祖国 奋进鼓楼”主题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中国银行太原鼓楼支行开展“祝福祖国 奋进鼓楼”主题活动
   2019-10-10 17:14:17   

近日,中国银行太原鼓楼支行开展“祝福祖国 奋进鼓楼”主题活动,鼓励员工以歌声传播正能量,弘扬爱国、爱行之情。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我爱你中国 亲爱的母亲”“中国 祝福你 你永远在我心里”……活动中,中国银行太原鼓楼支行辖属经营机构员工演绎多首爱国歌曲。他们在营业场所挥舞着小国旗,营造了一个个红色的快乐海洋,他们与客户一起跟着旋律,用嘹亮的嗓音、真挚的情感、饱满的热情,抒发爱国之情,展现报国之志。

一面面饱含深情的国旗、一声声充满热爱的歌唱,一张张写满快乐的笑脸,该行员工用自己最真挚的情感,唱出了热爱祖国、昂扬向上,唱出了团队凝聚力、战斗力,更唱出了以实际行动恪守对祖国承诺,为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贡献力量的决心。(乔冰)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