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阳生与凯赛生物董事长刘修才会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楼阳生与凯赛生物董事长刘修才会谈
编辑:张旭    2019-10-12 11:12:27    来源:山西日报

10月10日上午,省长楼阳生与凯赛生物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修才在太原进行工作会谈。副省长王一新参加。

楼阳生对刘修才一行来晋考察合作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省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做法和成效。他说,近年来,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实现“三大目标”,加快改革创新步伐,致力搭建开放发展平台、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引进各类市场主体、汇聚先进生产要素,为高质量转型发展储能蓄势。当前,山西转型发展的蓬勃态势,为国内外知名企业投资兴业创造了良好机遇、开辟了广阔空间。希望凯赛生物积极发挥自身技术、创新等方面优势,抢占发展先机,加大合作力度。山西将以开放包容的姿态为包括凯赛生物在内的各类创新型企业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刘修才高度赞誉我省转型发展的强劲态势,对在晋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表示凯赛生物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推动合作项目尽快签约落地,以实际行动助力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记者 张巨峰)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