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癌症中心揭牌 提升全省癌症综合防治水平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省癌症中心揭牌 提升全省癌症综合防治水平
编辑:张旭    2019-10-17 07:32:09    来源:山西晚报

10月16日,山西省癌症中心在山西省肿瘤医院正式揭牌。同时,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和山西省肿瘤医院宣布携手共建“肿瘤防治紧密型医疗联合体”。

为维护全省人民群众卫生健康,经山西省卫健委报请山西省编办同意,正式成立“山西省癌症中心”,挂靠于山西省肿瘤医院。该中心的成立,实现了与“国家癌症中心”的互联互通,对于提升全省肿瘤防治水平、推动肿瘤规范化治疗具有重要意义。山西省癌症中心成立后,将借助国家癌症中心帮扶优势,依托山西省肿瘤医院的诊疗、防控和研究资源,承担全省肿瘤早(初)筛、早诊早治、防治研究、健康教育与促进、规范化诊疗、新技术推广等重要任务,全面提升我省癌症综合防治水平。(记者 薛琳)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