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污染来了!未来一周山西将出现中度以上污染天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预警!污染来了!未来一周山西将出现中度以上污染天气
编辑:侯津刚    2019-10-17 18:12:0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侯津刚)10月17日下午,山西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发出全省空气污染过程信息提示,预计未来一周内,我省将出现一次中度或以上污染过程。

10月17日夜间至19日,全省气压场较弱,以偏南气流为主,湿度大,扩散条件差,污染物逐步累积,我省将出现一次中度或以上污染过程,主要影响范围包括朔州、忻州、阳泉、太原、晋中、临汾、晋城等城市,19日夜间到20日凌晨污染最重,PM2.5峰值浓度可达150—200微克/立方米;20日上午起,受弱冷空气影响,污染过程略有缓解;21日至22日,高压后低压倒槽影响,扩散条件较差,我省中东部和南部区域可能会在短暂好转后,继续出现中度或以上污染,主要影响范围包括阳泉、太原、晋中、临汾、晋城等城市,22日夜间至23日上午污染最重,PM2.5峰值浓度可达115—150微克/立方米;23日午后开始,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扩散条件好转,全省环境空气质量以良为主。

山西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提醒公众:提前做好健康防护,各有关单位提前管控,做好应对工作。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