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法考考场实现远程视频巡考系统全覆盖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省法考考场实现远程视频巡考系统全覆盖
编辑:张旭    2019-10-18 10:24:09    来源:山西晚报

10月17日,山西省司法厅向社会发布信息,截至目前,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已全部结束。山西省所有考点、考场在全国率先实现远程视频巡考和视频指挥调度系统全覆盖。

山西省司法厅在全国最早落实系统建设资金,并于8月建成以视频巡查为手段、视频指挥为统筹的视频巡考平台,实现考试全过程、全方位、立体性督查监管。今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期间,我省所有考场实现与司法部、省司法厅、市司法局指挥部直接连线,接受实时巡查检查,被司法部列为全国第一批试点建设和示范单位,领先全国,最早实现所有考场远程视频巡考100%全覆盖。系统实现实时采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现场视频流,可将现场视频实时投放到指挥部大屏上,帮助巡察组工作人员更好地完成巡查工作。法考主客观题两次考试期间,全省各考点、考场系统运行良好。

随着远程视频巡考系统的进一步深入应用,该系统将为我省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执法普法等工作不断提供一对一、一对多及多对多的视频指挥服务。(记者 辛戈)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