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新时代 体验新疆雪——新疆冬季旅游推介走进太原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感恩新时代 体验新疆雪——新疆冬季旅游推介走进太原
编辑:王倩    2019-10-18 14:16:01    来源:黄河新闻网

10月18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的“新疆是个好地方——感恩新时代、体验新疆雪”冬季旅游推介活动走进太原。

座谈推介会上,新疆东大门哈密银装素裹、分外妖娆;油城克拉玛依世界魔鬼城雅丹地貌蔚然壮观;“华夏第一州”巴音郭勒蒙古自治州楼兰秘境引人入胜;中国雪都、人类滑雪起源地阿勒泰赏雪、戏雪、泼雪趣味盎然;距离乌鲁木齐最近的5A级景区天山大峡谷雄浑壮阔……遥远神秘的新疆画卷,一一呈现在现场山西的旅游同业和观众眼前。哈密、克拉玛依、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阿勒泰地区、乌鲁木齐等地州市,分别推介了本地优美的自然风光游和冬季冰雪旅游,各地州市旅游局、景区和旅行社结合自身特点,推出一批冬季优质旅游活动、精品旅游线路、优惠奖励政策。

“2019年11月至2020年4月,克拉玛依将举办“冰雪冬韵”主题活动。在克拉玛依区举办荒野之旅——冰雪探秘嘉年华之克拉玛依•龙山滑雪场冰雪风情旅游节活动。“克拉玛依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蕾介绍到,同时推出“荒野之旅 时尚之都”、“梦幻冬日仙境冰雪奇缘”等四条精品冬季旅游线路。

“‘穿越百里胡杨画廊’徒步赛、玉石之路马拉松竞技、沙漠徒步耐力赛,中国西海博斯腾湖冰雪节、罗布人村寨冰沙艺术节、焉耆美食美酒等等,神奇壮美、文化多彩的巴州已为全国游客朋友准备了一桌冬春文化体育旅游的饕餮大餐。“巴音郭勒蒙古自治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雪萍说。 “新疆是个好地方,体验新疆雪,哈密是首选!”“哈密瓜的故乡欢迎您!”哈密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旅游管理和促进交流科负责人高洁,向山西人民发出了热情邀请,还一并送上了优惠奖补大礼包:“公路、铁路、民航,组团、散客、自驾……无论你们以何种方式带团引客来哈密,我们都将给予旅行社,每名游客每晚140—260元不等的奖励。” 阿勒泰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宣传推广中心副主任崔航瑞说:“今年,阿勒泰地区将继续举办第十四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持续提升“净土喀纳斯、雪都阿勒泰”旅游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地区将举办45项冬季文化旅游活动,搅热冬季旅游市场。”“古老毛皮滑雪穿越秘境之旅”“乘直升机来越野滑雪”“乘坐马拉雪橇,穿越林海雪原”等阿勒泰冬季旅游十大玩法极具吸引力。

“今年冬季,天山大峡谷景区将举办哈萨克族冬宰文化节、丝绸之路冰雪马拉松、冰雪风情节等主题活动。为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特推出生态景观、休闲徒步线路、绿色氧吧、原始森林徒步线路、超越自我极限挑战徒步线路三条精品徒步线路。”新疆丝路南山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营销推广部副主任陈超说,冬季期间,景区门票售价30元,车票为28元,旅行社团队门票及车票均以25元执行,按16免1的政策进行现场奖励。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古丽·阿不力木说,此次,我们组织旅行社、景区携冬季旅游产品开展推介活动,目的就是要加快挖掘我区冬季旅游客源市场潜力,有效拓展冬季旅游客源输送渠道,推动新疆冬季旅游市场更好发展。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陈燕萍表示,我们大力支持和鼓励山西的旅行社和新闻媒体积极推广新疆的旅游线路和产品,输送更多的山西民众到新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冬季旅游“淡季不淡”的要求,加大新疆冬季旅游宣传推广和精准营销,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于10月16日至22日,分四组赴内地有关省市开展主题为“新疆是个好地方——感恩新时代、体验新疆雪”冬季旅游推广活动。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